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b0riNg.............

jz feel boring n ntg 2 do...............
so simply type sumthing...............

when skol days..............feel very tired n busy~~~~
but......when skol holiday.......feel very boring ~~~~

hahaha!!!!!!!!! MENTAL DISORDER..........

anyway.........tis is 1st time i write in english..........
hope al of u wil gv me sum comment..................
^^

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^我会再接再厉d^

很久没来更新d部落格lur。。。。。。。几个星期前,我去了一个两天一夜d
生活营在cenderiang。。当我从生活营回来d时候,我收到了学校寄回来d成绩,
是大考d成绩。。收到这封信我还蛮怕d。。。我把信封拆开,确定信里d名字
后。。。。我就毫不犹豫d看我国语和历史d分数~~~~~~很幸运d。。。我竟
然及格了。。。过后就很得意d看名次。。。幸好没退步。。。反而进步了。。
^^我竟然会考到第七名。。。。。^^能考到这个成绩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。
我希望明年d成绩会更上一层楼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你们会祝福我0。。。。。
我会再接再厉d。。。。。。^^

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^ 教我,我能怎样? ^

已经很久没来更新d部落格咯。。。。。。今天就和你们分享我d心事吧! ! ! ! 有谁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。。。。。在这个假期里,我应该担心还是把之前d 事忘得一干二净呢?在这次d考试里,我有几科考得不大理想,甚至为了这件事, 我还哭了好几次。。。。。我真d不知该如何去面对它。。。。或许我给自己太大压 力了! 可是我真d不能忘记这一切。。。。我真d很怕,很怕会跌班。。。。。。当我哭d时候, 我d朋友安慰我,他们说不用怕,可是我真d不能不担心我d成绩,因为我把自己看得太紧了。。。 我真d不懂我该如何面对这次d成绩。。。。你们有谁是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去面对d吗? ? ? ? ?到底在 这个假期里,我该把不开心d事忘记掉还是抱着冷静d心情面对这一切? ? ? ? ?

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~随缘~

昨天,我d好朋友…家敏,问了我一个问题。。。。
她说:'你还在生气慧怡吗?'当我听到她问我这个问题d时候,我d心突然酸了起来,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是才好?所以我告诉她一切随缘吧!因为发生d事情实在是太多了,
我实在无法接受也无法忘记。。。。。。。更何况和好了,又怎样。。。。。
我们会开口说话吗?我们会好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d玩吗?这些是不可能发生d,
既然是不可能发生d,那又何必和好呢。。。。。。而且我也不想和好,
因为我怕我会再次受到伤害,更何况一次过失去几个最信任d朋友不是一件说可以放下就放得下d事。。。。
所以一切就随缘吧!该和好d,始终还是会和好d。。。。。。。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