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^ 教我,我能怎样? ^

已经很久没来更新d部落格咯。。。。。。今天就和你们分享我d心事吧! ! ! ! 有谁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做。。。。。在这个假期里,我应该担心还是把之前d 事忘得一干二净呢?在这次d考试里,我有几科考得不大理想,甚至为了这件事, 我还哭了好几次。。。。。我真d不知该如何去面对它。。。。或许我给自己太大压 力了! 可是我真d不能忘记这一切。。。。我真d很怕,很怕会跌班。。。。。。当我哭d时候, 我d朋友安慰我,他们说不用怕,可是我真d不能不担心我d成绩,因为我把自己看得太紧了。。。 我真d不懂我该如何面对这次d成绩。。。。你们有谁是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去面对d吗? ? ? ? ?到底在 这个假期里,我该把不开心d事忘记掉还是抱着冷静d心情面对这一切? ? ? ?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