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^我会再接再厉d^

很久没来更新d部落格lur。。。。。。。几个星期前,我去了一个两天一夜d
生活营在cenderiang。。当我从生活营回来d时候,我收到了学校寄回来d成绩,
是大考d成绩。。收到这封信我还蛮怕d。。。我把信封拆开,确定信里d名字
后。。。。我就毫不犹豫d看我国语和历史d分数~~~~~~很幸运d。。。我竟
然及格了。。。过后就很得意d看名次。。。幸好没退步。。。反而进步了。。
^^我竟然会考到第七名。。。。。^^能考到这个成绩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。
我希望明年d成绩会更上一层楼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你们会祝福我0。。。。。
我会再接再厉d。。。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