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~随缘~

昨天,我d好朋友…家敏,问了我一个问题。。。。
她说:'你还在生气慧怡吗?'当我听到她问我这个问题d时候,我d心突然酸了起来,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是才好?所以我告诉她一切随缘吧!因为发生d事情实在是太多了,
我实在无法接受也无法忘记。。。。。。。更何况和好了,又怎样。。。。。
我们会开口说话吗?我们会好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d玩吗?这些是不可能发生d,
既然是不可能发生d,那又何必和好呢。。。。。。而且我也不想和好,
因为我怕我会再次受到伤害,更何况一次过失去几个最信任d朋友不是一件说可以放下就放得下d事。。。。
所以一切就随缘吧!该和好d,始终还是会和好d。。。。。。。^.^

3 条评论:

zhien 说...

当然是和好啦....酱比较好嘛....

匿名 说...

ya lo...我赞同恩d 说法。。。hehe

匿名 说...

dun b sad o..hehe smile^^